開學

開學一個禮拜了,從新學年開始小老鼠轉到AM班上課, 每天8:45-11:45。早上班明顯的比較適合小老鼠,以前下午上課撞正上學的時間, 經常她都鬧脾氣, 也因為休息不好整天病, 好麻煩~ 現在她早上7點左右起床,吃完早餐後去上學, 12:00回家吃午餐, 13:00-15:00睡午覺, 時間剛剛好, 經常她放學打電話給我都告訴我今天好開心, 和以前明顯很不同~

昨晚鼠爸和她聊天,她告訴爸爸Pre-nursery的BB上學哭,她是K1姐姐了,沒哭,接著又吹牛說她小時候很叻,上學都不哭的~ 鼠爸說:「係呀係呀,你吹水好叻~」她想了想,沒明白什麼是”吹水”,就說:「我游水都好叻架~」

到睡覺時她告訴我今天上學有人搶她玩具,我問她怎麼辦,她說她沒哭~ 我問她那有沒去搶回來?她說人家不給,她就:「行下行下去玩其他嘢囉~」想來玩具被搶時她是有點不甘願, 但她懂得放手去玩其他也是一種辦法啦~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