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星星聊天

一走到室外, 她說:「哇, 我見到有粒星, 好光啊~」

開始和星星聊天:「Hello, 星星, 我係哩度, 我見到你, 你見唔見到我啊?」

一直嘰哩咕嚕地直到要進商場了:「星星, 我要入去啦, Bye Bye~」

唉, 平時碰見人又不見得她這麼有禮貌~

還有, 她今天問我:「媽咪, 你幾時會”低”過我啊?」看來,她是迫不及待地想長大, 一會兒謀著我的名字, 一會又謀著想高過我 🙂

長大了些, 以前”二選一”的方法用不上了。昨晚她不肯睡覺, 我嚇她老虎和大灰狼會來吃她, 問她:「你想給老虎吃掉定係給大灰狼吃掉?」她想都不想, 很輕眺地說:「定係想瞓覺?」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