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果

她是我的開心果~ 哭的時候她會說: don’t cry, mum, happy! 然後兩手掩著眼睛Peek-a-boo逗我開心~ 即使是迷迷糊糊快睡著了, 也會叫媽媽不要哭, 開心d, 快d好返…

她也是我的魔鏡, 我說我好肥, 不漂亮, 她說: 唔係, 媽咪好靚, 你好靚! 🙂

不過今天午睡起來, 她說要講個故事, 說很久很久以前, 她是Cinderella, 有一天她要和王子結婚了, 搬去城堡裡住… 我問她那媽媽怎麼辦, 她說:「你有爸爸嘛~」我說:「不過我會好掛住你, 咁點呀?」她居然說:「你慢慢坐下先啦, 我唔會返來架啦~」暈, 說是女生外向, 也不用這麼早吧~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