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vs小老鼠

世界盃開鑼有一個禮拜了, 一場賽事也沒看過, 平心靜氣的在家陪小老鼠, 看來我是開始”得道”了。:)

看看小老鼠怎麼補償我吧:

幫她洗完澡, 抹上lotion, 她會頭一點一點的嘆一聲:舒服哂~

看見我躺在床上偷懶,會在我旁邊蹭來蹭去躺下來,說:諾諾暈低咗~

煮完飯仔叫我試一口,我說太熱了,她吹一吹再遞給我,說:啱啱好!

給她講叮噹和大雄用竹蜻蜓飛來飛去的故事,問她知道什麼會飛呢,她陸續數了好幾樣:蝴蝶,雀仔,飛機...

晚上睡覺前和她的聊天時間,例牌地告訴她爸爸媽媽都愛她,她對我說:媽媽,諾諾鍚你~

是的,鼠媽覺得,沒有什麼比上和她玩更有趣的事情了。那位每天晚上都看世界盃才回來的人是真正的傻瓜 - 世界盃四年後又可以看,小老鼠18個月的某一天卻像小鳥一樣飛去不復回了~

Leave a comment